close

1、愛情就像等巴士一樣

其實愛情就像等巴士一樣,有時候你覺得這巴士好舊不肯上;有時你又覺得這巴士怎麼沒有空調?又不肯上;有時候你又覺得,哇這麼多人!於是又不上了。等啊等啊,天黑了,心急了,一見到巴士來,就跳上去!糟了搭錯車了!你浪費時間又浪費錢,而且你又不知道下一輛巴士什麼時候來。

2、你躡足而至的溫柔是我最初的儀式和最後的愛情

你路過我的野蠻與驚慌,做作與荒唐,你是那些醜陋歲月的容納箱,你於我已經不是一段簡單的情感,你是我含在嘴裡的一顆糖,落進眼裡沒法糅的一粒沙,你躡足而至的溫柔是我最初的儀式和最後的愛情。——W.YPhotobyKristybee,MUsicnow<FahionAwards>byEelshttp://t.cn/7fEQI

3、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

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4、【內涵圖】愛情的背後是什麼?

【內涵圖】愛情的背後是什麼?你懂得...[衰](@囧圖精選)

5、愛是花,婚姻是果

愛是花,婚姻是果。很美的比喻是吧?可植物界的法則是:果實與花不能全佔,花開時無果,結果時無花。

6、愛不是逃避,是努力

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不要因為害怕彼此離開而體諒。愛是一種責任,不可以輕易的離開。

7、愛情是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8、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心與心的距離,可以很近,也可以很遠,被愛迷惑時,不妨靜下心來,聽聽自己對愛的需求。愛情裡面,長相、財富都是其次,有心最重要。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用心,可以讓愛情歷久彌新。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慈悲心,可以讓愛情增加厚度

9、2011最新網絡經典愛情語錄

①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②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③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④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⑤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時尚女性養生堂投稿

10、7個良好的心態,你做到了嗎

1、對於工作,我們努力但不痴狂;2、對於購物,我們量力而不攀比;3.對於娛樂,我們愛好但不喪志;4、對於家庭,我們忠誠但不刻板;5、對於金錢,我們喜愛但不貪婪;6、對於享受,我們追逐但不放縱;7、對於愛情,我們相信但不迷失。

11、麥兜的愛情觀

1、愛情就像便便;來了擋也擋不住。2、愛情就像便便;水一衝就再也回不來了。3、愛情就像便便;每一次都一樣,又不大一樣。4、愛情就像便便;有時候努力了很久卻只是個屁!--麥兜,這只豬,知道的太多了!

12、愛情到了艱難困頓的時候,不如停一停

愛情到了艱難困頓的時候,不如停一停,給彼此冷靜和想念的空間,你可以選擇一星期只在週末見面,克制自己不要主動電話他,一段時間後,他便會開始想念你需要你;如果他就此疏遠你,那就隨他去吧。這樣一個男人,你若為他奔赴一個陌生的城市,他卻不會惦念你獨自一人的生活,苦守著,還有什麼意義?

13、愛一個人可以怎樣不留後路,破釜沈舟

solucky,causeyoucanchoosetolovemeornot,butmyselfonlyhavetochoosefromlovingyouorlovingyoumore.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如果你沒愛過,你永遠不知道,愛一個人可以怎樣不留後路,破釜沈舟。

14、需要欣賞,更需要配合

看了徐志摩的詩,再一次感動於他意境的優美:我一把揪住了西北風,問它要落葉的顏色。我一把揪住了東南風,問他要嫩芽的光澤。其實,東南風和西北風如果不肯配合,他是什麼也要不來的.是呀,我們的親情,友情,愛情也大抵如此。需要欣賞,更需要配合。所以,任何時候要心存感激。

15、如何讓他離不開你

1、適當陪他一起瘋。2、認錯時給他台階下。3、直接向他表達愛。4、不要整天粘著他。5、在他的朋友面前當配角。6、他玩遊戲時別打擾。7、遇困難時陪在他身邊。8、表達信任和欣賞。9、有話別繞彎子。10、對他的成就和成功及時贊揚。

16、要這樣做女人

1、對於工作,我們努力但不痴狂;2、對於購物,我們量力而不攀比;3.對於娛樂,我們愛好但不喪志;4、對於家庭,我們忠誠但不刻板;5、對於金錢,我們喜愛但不貪婪;6、對於享受,我們追逐但不放縱;7、對於愛情,我們相信但不迷失。

17、愛的六種遺憾

⑴不是跟自己最愛的人結婚。⑵找到最愛的人,卻無法相處。⑶找到喜歡的人,卻已太遲。他/她已婚嫁,或身邊已有人。⑷碰見令你動心的人,可惜你的年紀足以做他/她的長輩。⑸愛的人結婚了。⑹他/她離開你,但選了一個條件比你好很多或很差勁的人。你說怎能不傷心?

18、愛,它確實存在

55年前,就讀於浙江大學的法國女子丹尼和中國學生袁迪寶相戀,但袁已婚了。1956年,丹尼傷痛中離開了中國。最初還通信,但慢慢就斷了來往。去年初,袁試探著給丹尼寫信,竟然回復了。9月,兩人重逢第三天在廈門結婚,83歲的丹妮第一次穿上了婚紗。——我們費盡心思證明的是:愛,它確實存在。

19、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一個人的生命里,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20、到底是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

有人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有人說,愛情是一個人的事……都對,也都不對。愛情走到盡頭,卻是兩個人的責任。不同的只是輕重之分......不同的只是:到底是誰先轉身,愛上了別人……

21、放屁,是驗證愛情是否轉為親情的最佳方式

放屁,是驗證愛情是否轉為親情的最佳方式。@我們都是圖片控

22、會有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

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溫柔,我的依賴,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瘋狂,我的安靜,還有我同樣用盡全力愛上你的全部的那顆心。[陽光]早安

23、最好的愛情,讓你不斷完善自身

Thebestloveistheonethatmakesyouabetterperson,withoutchangingyouintosomeoneotherthanyourself.最好的愛情,讓你不斷完善自身,卻不用丟了自己。

24、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

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25、愛情,是你身上潛在的遺傳密碼

愛情,是你身上潛在的遺傳密碼。你甚至不知道有這種密碼,你茫然地行走,時而誤把情愛當做愛情,誤把憐憫當做愛情~~~直到遇到一個人,眼前登時一亮,密碼瞬間破譯,你確信就是這個人了。然而,許多人終其一生,也沒有遇到過愛情,我們無法向他們解釋什麼是愛情,恰如我們無法向盲人解釋什麼是彩虹。

26、當一個男人不愛女人的時候

當一個男人不愛女人的時候,她做什麼都是錯的。你對他好是錯的,你對他不好更是錯。當一個女人不愛男人的時候,他的任何關心也都是錯,甚至是被厭惡的,他的等待、他的哀求,甚至他的哭泣,絲毫不能輓回女人的心,反而成了女人厭倦他的另一個理由:婆婆媽媽的男人,和他戀愛起來又有什麼意思?

27、當愛情歸於平淡

當愛情歸於平淡,不會天天把愛和想念掛在嘴上,但卻沈澱在心裡;當愛情歸於平淡,短信變得越來越短,也越來越家常,但難掩彼此的關心;當愛情歸於平淡,會在對方面前暴露一個最真實的自己,偶爾會有爭吵,但爭吵過後,依然覺得彼此是今生的最愛,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分。

28、我們需要的不是曾經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而我們需要的不是曾經,而是現在,將來!

29、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愛情:一半是激情,一半是執著;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妖精

30、我們不能左右愛情,只有去適應愛情

在愛情的海洋里,總有太多的波浪,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真,其實愛的很淺很淡,一句難聽的話,就會狠狠刺痛對方的心。為了不讓對方受傷害,有的人潛藏在愛情背後,收穫幸福和快樂,而有的人為了愛情為她付出一切,甚至是寶貴的生命。我們不能左右愛情,只有去適應愛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長久。

31、千萬不要欺騙了自己的靈魂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我們可以欺騙自己的眼睛,但千萬不要欺騙了自己的靈魂。

32、愛上一個人的7個預兆

1.當你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短信;2.喜歡和她/他單獨漫步;3.在一起時假裝不注意,離開後會急著找她;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會很關心她替她著急;5.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吃不知其味;6.看到她/他甜美的笑時,會揚起得意的笑;7.看到這兒,心裡想到某個人。

33、讀好人生四本書

有一本書(親情)父親是封面,母親是扉頁,故事從那時開始寫;有一本書(愛情)看過很多遍,每每打開依是春天,故事情節在那裡凸顯;有一本書(友情)印著古老的出版時間,可是穿插的卻是永恆的圖片;有一本書(事業)很厚很長很不簡單,因為故事的悲喜將從這裡改變。

34、我一直在等一個人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35、男女間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友誼

男女間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友誼,所謂男女之間的友誼,不外是愛情的開端或殘餘,或者就是愛情本身。

36、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

做一個有愛人的女子,找一個愛人,你最後的男人。你愛的,愛你的,真心的,尊重你的選擇,看穿你的逞強,體貼你的孤單,保護你的自尊,心疼你的脆弱,善良、正直,有教養;不求帥氣多金,只願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你是他唯一的女人,最後的女人,讓你無微不至的寵溺,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

37、當你接近23歲,就耐心的看一下

當你接近23歲,就耐心的看一下!無論工作還是愛情,會讓你成熟許多……(@微博男女)

38、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當一個男的真正喜歡你的時候,他會主動發信息或者打電話給你,因為他很想你。他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怕他隨時會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會來安慰你,儘管你對他發脾氣,他還是忍了。他會對你說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連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39、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

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瞭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40、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

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

41、關於愛情和婚姻——如果~那麼

【如果~那麼】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42、我們都已經不是過去的我們了

我們都已經不是過去的我們了,還想怎麼樣,還能怎麼樣?——《將愛情進行到底》

43、生命如茶,慢慢地等,細細地品,滋味無窮

我們總以為愛一個人好難,其實相愛總是太簡單,一次相逢,一句貼心的話,幾次眼神對視都可以造就驚天動地的愛情。生命如茶,慢慢地等,細細地品,滋味無窮。如果你想在三分鐘內把檸檬的滋味全部擠壓出來,就會把茶弄得很苦,攪得很渾濁。

44、所謂愛情,就是一個人相信了另一個人的所有謊言

所謂愛情,就是一個人相信了另一個人的所有謊言。——《費德魯斯的遺言》

45、感情可以培養,愛情卻不可以

他對你再好,你不愛他如何幸福?感情可以培養,愛情卻不可以。真愛值得等待,那個人一定會出現。無論等待多久,等待你愛的人。

46、女孩不成熟的表現

1、把愛情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2、靠衣服來表現自己的氣質;3、輕易為男的盲目改變自己;4、逢人就講自己的感情經歷;5、不斷問男友「你愛我嗎」;6、輕易與網友見面;7、用懷孕的理由輓留感情;8、總是幻想嫁個有錢人;9、不肯承認錯誤;10、把失戀當作世界末日.

47、所謂愛情

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48、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49、男人只因浪漫而牢記愛情

一窮男孩和有錢家女孩無法相愛,在告別前他拜託她最後一件事,陪在他身邊一盒煙時間,她答應了。於是他一邊抽煙,一邊回憶和她相愛的日子和回憶。後來他成了香煙廠老闆。香煙的名字叫「marlboro」。ManAlwaysRememberLoveBecauseofRomanceOver(男人只因浪漫而牢記愛情)

50、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51、張愛玲: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張愛玲

52、史鐵生:愛情的根本願望

愛情的根本願望是:在陌生的人山人海中尋找一種自由的盟約。——史鐵生《務虛筆記》Photobycamillavanzulli(InkHeart)

53、這些語錄太給力了

1.我並非假作君子。儘管我的正直看起來總是十分可疑。2.朋友間最重要的原則只有兩條:三俗言論不上網,酒桌蛋逼不公開。3.我也許是個牛逼。但一定不是您這一款。4.不活了。剛跟自己求婚,遭拒。5.有病,也不能拿愛情當藥吃。6.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54、李碧華:一切事物之美好

世上之所以有矢志不渝的愛情,忠肝義膽的氣概,皆因為時間相當短暫,方支撐得了。久病床前無孝子,曠日持久不容易,一切事物之美好在於「沒時間變壞」。——李碧華PhotobyHeatherBoyer

55、朱德庸:高難度的愛情和婚姻

高難度的愛情,是月色、詩歌、三十六萬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恆;高難度的婚姻,是賬簿、證書、三十六萬五千次爭吵,加上忍耐;高難度的人生,是以上兩者皆無。——朱德庸

56、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

57、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

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我們不能指望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明明知道得不到的東西。生命只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收穫是不在這裡的。——梵高

58、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在清華大學的BBS上\"經典愛情宣言\"

59、對於愛情,我還是渴望的

對於愛情,我還是渴望的。我只是沒有勇氣去戀愛了,一段全心全意付出,甚至斷了自己後路的感情,換來的卻是你的放棄。有個朋友對我說,跟自己深愛的人結婚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總是要顧及對方放棄自己。對於你我還是願意放棄自己,至於別人我已經學會保護自己

60、時間是檢驗愛情的唯一標準

時間是檢驗愛情的唯一標準,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小三是檢驗婚姻的唯一標準,折騰是檢驗人才的唯一標準,市場是檢驗產品的唯一標準,尿點是檢驗電影的唯一標準,皮鞭是檢驗女王的唯一標準,蘿莉是檢驗怪蜀黍的唯一標準,織毛衣是檢驗傻逼的唯一標準。。。

61、男人與女人愛情的差距】

1、男人的愛可以給N個女人,女人的愛只給一個男人;2、男人的愛是用眼睛看的,而女人是用感覺;3、男人愛女人的過程是:愛--怕--煩--離開,女人則是:無所謂--喜歡--愛--真情難收;4、男人的愛是把天鵝逐漸變成癩蛤蟆的過程;女人的愛是把青蛙逐漸變成王子的過程。

62、漸漸的明白了,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63、9句話教你如何好好愛一個人

1.愛他就勇敢告訴他2.不愛他了以最直接的方式告訴他3.已經相愛,就對彼此信任4.在朋友前給他十足的地位5.在他遊戲時,不要去關他的電腦6.他情緒低落時,安靜陪在身邊7.出門應酬時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上你8.他任性時不要大吼大叫,陪他一起瘋9.在他知錯的時候給他台階下。

64、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決問題

道歉不是不停的講sorry就可以得到原諒;愛情並不是不停講ILoveU,就可以得到真愛。如果三言兩語就可以解決問題,這個世界會有更多的問題,因為大家會更肆無忌憚的去犯錯。

65、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Loveisphotogenic.Itneedsdarknesstodevelop.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66、阿蘭·德波頓《擁抱逝水年華》

 

Q:有什麼保證兩情長久的秘訣嗎?A:不貞。不是事實上的越軌行動,而是事實感到存在著不貞的威脅。在普魯斯特看來,惟有嫉妒之情的介入才能掙就被日復一日的單調重復消蝕得寡淡無味的愛情關係。——阿蘭·德波頓《擁抱逝水年華》Photobyluciaandm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m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